Sorbo Proshop

提供能感動和滿足客人的専用鞋墊

三進興産(有限公司)為了利用對足部護理的正確知識和技術來培育足部專家 “Fit Care Trainer”,開辦 “DSIS SORBO Personal Fit Care System 訓練班”。
與非牟利法人機構 Orthotics Society 合作開辦的訓練班由『醫療専家』的講義、足部評估至鞋墊製作,培訓出能為客人足部得到最佳狀態的技術人才。

非牟利法人機構 Orthotics Society 是…

始於1994年,由一班醫生及物理治療師等足部專家,為預防及治療足患而發起的研究組織。關於針對矯形外科疾患、調整足部活動等來消減痛楚的 “腳底墊托療法”,已有很多病例和臨床測試在學會內發表。現在為把正確知識普及,在日本各地開辦訓練班等活動培訓 Fit Care Trainer。

非牟利法人機構 Orthotics Society(http://www.orthotics-society.or.jp/)


内田 俊彦(UCHIDA, Toshihiko)
整形外科(醫學博士)
日本靴醫學會會員
非牟利法人機構
Orthotics Society 理事長

每年在日本發表關於足部和鞋履的研究結果,都得到很高的評價。起初在日本,由一班醫生和物理治療師發起,成立足部研究會“非牟利法人機構 Orthotics Society”。(在全國開辦訓練班指導及培育人才,會員人數超過1400人。)在NHK電視台,以及隨後在其他電視台,針對足患治療廣範指導大眾。

佐佐木 克則(SASAKI, Katsunori)
物理治療師
日本體育協會體育教練
非牟利法人機構
Orthotics Society 理事

由高爾夫球、棒球和足球開始,在體育界有很多人為自己度身製造鞋墊。
非牟利法人機構 Orthotics Society 理事身份,在以下各學會發表很多研究結果。

●DSIS 發表過研究結果的學會
日本足外科學會・日本鞋履醫學會・日本義肢裝具學會・日本物理治療學會・日本康復醫學會等。

DSIS SORBO PERSONAL 講座

為傳授正確知識,掌握為每個用家製作最適合鞋墊的技術,得到從豐富經驗而來的信任,開辦的DSIS SORBO Personal 講座。
針對矯形外科疾患,在鞋內加入腳底墊托(鞋墊),消減足部痛楚,促進足部運動機能,預防足患:
DSIS= Dynamic Shoe Insole System = 動態鞋墊系統。
非牟利法人機構 Orthotics Society 致力把這些知識正確地廣範普及大眾。在日本鞋履學會、日本足部外料學會等發表的成果,在媒體得到很多好評。這個是非牟利法人機構 Orthotics Society 認可的入門課程,是為訓練專門店的職員成為「街頭鞋履醫生」而開辦。

※現在香港也有派職員接受訓練。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