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SORBOTHANE

人工肌肉“SORBOTHANE”

驚人的衝擊吸收力及壓力分散力

在醫療界使用的“SORBOTHANE”,具有驚人的衝擊吸收力和壓力分散力,成為人工肌肉的材料。在醫療界有很高的評價,而且由醫療到工業也被廣泛使用。這人工肌肉“SORBOTHANE”能吸收衝擊、防震、制震、消音、防音、分散壓力等。善用其性能,能令人生活更舒適。


在醫療界受高度評價的人工肌肉“SORBOTHANE”

實現驚人的衝擊吸收力及壓力分散能力。
適合醫療䕶理的高性能材料--人工肌肉“SORBOTHANE”

雙腳是人體的根基,要是出現異常,身體其他地方也可能引起痛患。它們也是身體毛病的警號。為了治療足患,擺脫痛楚,“SORBOTHANE”是個優質的吸震材料。而且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運動,在舒緩腳跟痛楚,利用鞋墊舒緩疲勞,對付足患,當然也在提高運動能力方面,“SORBOTHANE”也證明是有實效的。

黏彈性高的分子化合物“SORBOTHANE”

受外壓時即時相應變形而抵消和吸收衝擊,然後逐漸回復原狀。黏彈效果高,令壓力平均地分散,比橡膠和EVA膠等物料,更能配合人體活動,也更耐用。

  • 有效吸收震盪,
    猶如走在草地上

    數據以體重 60kg 的人在腳跟上墊上 7mm 厚的SORBOTHANE,在離地 30cm 的高度跳下着地時日竹心戈衝擊測試。

  • 有效分散體重壓力,
    防止負荷集中


  • 有效吸收急速改變
    動作引起的衝擊力

    跑步急停或起跑時,足部承受額外的衝擊力,會引發不同的足患。而且,長時間連續地轉動腳踝而承受所引起的衝擊力,會傷及足、膝、腰和上身。“SORBOTHANE”能有效地吸收急速改變動作引起的衝擊力,減輕身體負荷,最適合醫療用途,而且也能應用在不同產品。

  • 恆久耐用、不易變形、
    稱身舒適

    海綿等吸震物料,會令足部承受的壓力集手而不舒適,感到壓迫。“SORBOTHANE”能平均地分散壓力,而且貼服身體,像度身訂造一樣舒適。加上SORBOTHANE不會因長時間使用受壓而萎縮變形,能完全貼合腳底足弓的動作,全面支撐腳底。

  • 抗菌衛生


    SORBOTHANE有效抗菌,抑制細菌滋生,是衛生的物料。

    (由財圑法人日本化學纖維檢査協會檢測 以抗菌性試驗JIS Z2801為基準)



返回頁首